疫情期間解悶 摩連奴重溫歐聯捧盃比賽

GGWP @ UPower

原來摩連奴從未回看過自己帶隊踢過的歐聯決賽。

Getty圖片

疫情期間,摩連奴和幾位熱刺助教一起租住房間,暫時離開家人。在這段時間訓練不完整,摩連奴有很多空檔時間,他就用來重 溫以往自己帶領過的球隊在歐聯決賽捧盃的比賽,溫故知新。

摩連奴現時和3位助教一起在外居住,同時利用視像軟件遙距指揮一眾球星練習,確保他們沒有偷懶。空出來的時間,摩連奴就用來觀看以往的比賽片段,包括2003/04季度及2009/10季度,他分別帶領波圖及國際米蘭高舉歐聯冠軍。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在疫情期間,摩連奴說很多人都觀看過往的故事:「我重看以往的比賽,是以前未曾做過的事情。我從未看過自己帶隊踢歐聯決賽的片段,現在我就要看一看,還有以前的英超比賽。好似紀念日一樣,老實說我控制不了,根本忘記了時日,忘記了是幾時之前。舉例,我都忘記15年前車路士擊敗過保頓了。」

「當然,我希望自己可以第4次高舉英超冠軍,我已經贏過3次,當然想再多1次。」摩連奴說道。這位狂人是在2000年教賓菲加出道,2002年1月開始轉會波圖才真正崛起,首季帶領波圖贏得葡萄牙超聯、葡萄牙盃及歐霸盃,翌季更進一步贏得歐聯寶座,輾轉就被挖角去車路士挑戰英超。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狂人分別在波圖及國米贏過歐聯,此後從未再達到這個成就。 Getty圖片

其後他在車路士先贏兩屆英超,2008年轉會意甲國際米蘭,後來贏得2009/10季度歐聯冠軍,也是他職業生涯第2座歐聯錦標。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