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全隊外出散心 25歲國手與球迷分享喜悅

GGWP @ UPower

場上悍將,場下愛美。

近日,中國女籃的鋒線悍將李夢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體,發布了一段中國女籃成員攀登長城游玩的Vlog。在今年年初,中國女籃的姑娘們憑借著一波勢如破竹般的三連勝一舉殺入了東京奧運會的決賽圈,被譽為中國籃球的驕傲。

網上圖片

不少網友們也對女籃的姑娘們送上了誠摯的祝福,同時也不忘調侃一下中國男籃:「瞧瞧人家女籃姑娘們,男籃難道不感到羞愧嗎?」在去年的世界杯上,男籃的發揮確實比較低迷,也受到了球迷和網友朋友們的一致指責,不過木已成舟,現在再說什麼也都已經為時已晚,也希望中國男籃的球員們可以痛定思痛,打好接下來的落選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女籃姑娘們打完資格賽之後,球隊立馬趁熱打鐵開始了一波為期兩個月的集訓,如今球隊完成了集訓,開始正式放假,而在放假之前,女籃的姑娘們也難得的可以一起游玩一番,放松一下心情。而在場上異常「凶猛」的李夢,在場外其實是一個非常活潑愛笑的姑娘,李夢長相漂亮,皮膚白皙,也是中國女籃的一位美女運動員。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2010年U17世青賽的比賽中,初出茅廬的李夢場均得到15.4分6.2個籃板和4次助攻一舉斬獲了當屆賽事的MVP,憑著率領中國U17取得了季軍的好成績,從此之後李夢可謂是越戰越勇,在剛剛進入WCBA的第一個賽季就榮獲了最佳新人獎。在我們印像中成名已久的李夢其實今年才剛剛25歲,她的未來一片光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李夢的球風凶悍,速度極快,突破非常犀利,還有一手後撤步三分的技巧,讓防守球員防不勝防。而且中國女籃有時候也會從鋒線上發起組織策應,而李夢則成為了一位球隊的進攻樞紐,被譽為是中國「女版勒邦占士」。無論是得分、籃板還是助攻,李夢都可以很好地完成教練布置的任務,簡直和全面的占士如出一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如今,中國女籃備戰奧運在即,李夢作為中國女籃的核心人物之一,也已經把自己的全部都奉獻給了中國女籃。去年,WNBA的明尼蘇達山貓隊也已經向李夢提供了一份合同誠邀她的加盟,不過奈何當時有軍運會的任務和奧運會預選賽的比賽壓力,所以李夢也只能暫時放棄了登陸WNBA的機會。不過這也是對李夢的一種肯定,以她的實力,足可以前往WNBA去歷練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對於自己未能前往美國打球,李夢也並沒有感到非常遺憾,她表示,自己是一個軍人,一切聽從球隊和組織的安排!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