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德乙查出10宗確診 5月復賽現陰霾

GGWP @ UPower

到底德甲能否排除萬難復賽?

AP圖片

德國聯賽賽會為36支德甲及德乙球會的職球員進行病毒檢測,結果1724宗測試之中,發現10宗呈陽性反應,令復賽一事再添不利因素。

德國聯賽賽會向公布,在1724宗病毒測試之中,發現10宗呈陽性反應,受影響例子已被隔離。至於德甲球隊科隆在早前發現3人染疫之後,現在已經沒有新的例子出現。科隆的病人沒有病徵,但已經被安排隔離14天,以免傳染他人。

AP圖片
Getty圖片

德甲原本想在5月9日復賽,各球隊已經復操,但是政府延遲復賽日期,可能要在5月16日或23日才批准復賽。科隆也發表聲明指,球員要在連續兩次病毒檢測都呈陰性反應,才可以參加訓練及比賽。

德國聯賽賽會也發聲明說:「本星期會安排第2次檢測,也許會有漏網之魚,不能排除之前可能有假陰性的結果存在。」德國聯賽賽會爭取復賽,但前車路士射手沙洛文卡勞在球隊接受檢測期間做網上直播,引來外界炮轟,指責這位哈化柏林球員不尊重防疫工作,未知會否影響德甲重開。球隊已經罰他停賽及停練,以示警戒。

卡勞胡亂直播球隊檢疫情況,遭到球會哈化柏林處分。 AP圖片

德國政府將在5月6日公布最新防疫措施,屆時就會知道德甲及德乙是否可以在今個月復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