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全副武裝」遮到實 低調現身奶茶店仍被網民野生捕獲

GGWP @ UPower

其實呢位網民係點樣認出佢呢?

有位網名叫「老胡嗷嗷嗷嗷」的網民在微博上發表有關中國游泳運動員孫楊的動態,這位網友表示孫楊人很好,在奶茶店偶遇之後還和他簡短交流一番。這位網友還po出孫楊的照片,只見孫楊穿著一身黑色衣服,戴白帽和藍口罩,加上一幅黑超眼鏡,遮擋嚴密,不說他是孫楊,行在街上幾乎認不出。

網上圖片

這名網友的照片還有定位,顯示照片是在杭州拍攝的。有網民猜測孫楊目前仍在杭州訓練。

不過這條微博很快就被這位網友刪除,可能是不想引起太多人關注。

AP圖片

孫楊因為早前的「違抗藥檢案」,掀起一場輿論風波,長達78頁的裁決報告對孫楊做出了禁賽八年的處罰,這樣的處罰相當嚴重,等於終結孫楊的職業生涯。

AP圖片

孫楊作為中國游泳健將,為國家游泳事業做出巨大貢獻,不管是世界杯、世錦賽還是奧運會,都能斬獲金牌,為國爭光。如果他這次真的被處罰八年,中國泳壇將痛失一位超級大將。

資料圖片

在去年的世錦賽上,孫楊捲入「頒獎禮不握手」的風波,這次裁決報告出來之後孫楊再次淪陷,成為輿論中心,有罵聲也有支持聲。而孫楊本人則是低調行事,不敢再公開亂說話。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