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振豪成功抗疫報喜訊 留院7星期終出院

GGWP @ UPower

恭喜李振豪!

李振豪官方Facebook圖片

空手道港將李振豪因為在法國集訓,回港後發現感染新冠肺炎,歷經7個星期的治療之後,香港時間周四(5月7日)終於出院,他也在社交媒站撰文報道喜訊。

李振豪在文中寫道,自己經歷了七個多星期,身體終於戰勝了這個難纏的病毒。他想像在另一個沒有疫症的平行時空下,這幾天便是他和幾位隊友在巴黎進行奧運外圍賽的日子,共同一起向夢想追逐的時候,彷彿是上天再次提醒他世事無常的道理。

「由確診、病徵變重、治療、康復到等待出院,這段時間對身心都是一種負擔同挑戰,亦令我對自己的人生多了另一番領悟。這一段時間收獲到好多人對我的關心和鼓勵,大家都很有愛,帶給我好多能量,十分感謝大家。這一切對我來說都不是必然的事。」這位空手道港將特別感謝親友,感激他們常常到醫院帶餐和物資,令他留院的時候感覺好過很多。

李振豪Facebook圖片

最後,李振豪萬分感謝一眾醫護人員的照顧:「實在要再一次感謝醫護人員對我無私的付出,特別是我還在一線隔離病房時,那時香港確診數字不斷上升,感受到你們在那一種極大壓力下作戰的感覺。現在我們疫情經過一番努力見到光下,希望有些這段時間因爲緊守崗位而生怕回家的醫護們,都可以有機會同家人再次團聚。」

文末,他再次向因爲他生病而添了麻煩的各位致歉。在此亦向為還在留院的確診者送上祝福。李振豪指,人生這一段意外的戰役終於完結,希望能夠慢慢重回以往的生活節奏:「現在我想好好感受一下生活,先再重回正式訓練,有機會再喺呢度分享我嘅感受同經歷啦。」

曾經感染疫症的教練及選手都已經出院。 李振豪官方Facebook圖片
李振豪Facebook圖片

不少網友及朋友都在網上留言恭喜李振豪,又叮囑他不要急忙回去訓練,要先調養好身體。又有逗趣的網友用健身師傅胡力威(一代宗師)的圖案作回覆,鼓勵大家繼續掙扎、疫境自強。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