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總理默克爾開綠燈 容許德甲5月15日重開

GGWP @ UPower

重開前夕,再有球員出事。

AP圖片

德甲聯賽打算在5月中復賽,有傳總理默克爾將在短時間內放行,容許德甲在5月15日重開。只是近期的病毒檢測又再發現有人感染疫症,德甲球隊慕遜加柏有球員被發現確診,現已接受隔離,未知會否令復賽一事再有變數。

繼科隆有3位職球員出事之後,今次輪到慕遜加柏球員出事,正好是德甲想復賽之前10日內發生的事情。今次是慕遜加柏的一位球員及一位職員出事,涉事者已經被隔離。與此同時,德乙球隊奧厄在檢測後也有一人確診,結果全隊職球員各自回家隔離。

慕遜加柏被驗出有球員確診。 Getty圖片

德國近期情況微妙,政府擔心可能有第二波疫情爆發,原訂歐洲時間周三(5月6日)宣布學校復課、商場重開及批准德甲復賽,未知現在會否有變數。此前的風聲,是默克爾會在周三宣布容許德甲在5月15日重開。

目前德甲聯賽尚有9輪未踢,拜仁慕尼黑領先多蒙特4分排在第1。如果復賽,各場賽事都預期是閉門上演。

慕遜加柏球迷製造8000張人像紙牌,製造主場氣勢。 AP圖片
球迷網上登記,人像紙牌每個盛惠19歐元。 AP圖片
多蒙特領隊法華。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