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球星巴利盼疫情退散 很想重投高球場耍樂

GGWP @ UPower

這位球星會否他朝轉型當高爾夫球手?

球迷取笑巴利偏心,威爾斯排第1、高球第2、皇馬第3。 網上圖片

皇家馬德里翼鋒加里夫巴利一向喜歡高爾夫球,這位威爾斯人近期也留在家中避疫,他說一旦疫情退散,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去打高爾夫球,似乎忘記了今季西甲聯賽仍然未完的事實。

早前巴利和妻子合共捐出接近100萬鎊,支援老家威爾斯及馬德里市的醫護抗疫,善用自己所得助人。

然而,在足球場以外,巴利最喜歡就是打高爾夫球,連他的皇馬隊友高圖爾斯都笑他是「一個高爾夫球手」,這個形象令他成為皇馬球迷針對目標,認為他看重高球更多於為皇馬效力。

Getty圖片

30歲的巴利有一個目標,就是打盡世界上最好的高球場,這位威爾斯人也希望在疫情過後可以再次踩在高球場草皮上耍樂。巴利說道:「我很喜歡打高球,每一年都會和朋友去美洲或者歐洲打高球賽,我們更有一張清單,想打盡世上的靚球場,好似圓石灘高爾夫球場、托里松高爾夫球場等,我們都已經打過。」

「我去過柏樹點球會(Cypress Point club)打過波,這是一個私人會所場地,就在圓石灘高爾夫球場附近,這個場地應該是我打過最好的一個場。」巴利說道。

AP圖片

在談論高球之餘,30歲的巴利都勉勵大眾,繼續努力抗疫:「大家都明白全世界的人都在度過困難的時刻,我們花了一點時間研究然後決定幫人,希望回報我們所得,令到所有人都可以有力去對抗疫症。」

現時巴利在皇馬周薪高達65萬鎊,只是施丹和他的關係不算好,近期巴利也放風,有意在未來轉會去美職聯賽效力,未知會否成為碧咸新軍邁阿密國際的羅致對象。

Getty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