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降班 阿士東維拉反對中立場復賽

GGWP @ UPower

英超下游球隊對於中立場復賽一事反應強烈。

AP圖片

英超阿士東維拉CEO佩斯路(Christian Purslow)強調他們不想在中立場作賽,強調主場出擊才是最自豪,而且表現會更出色。

今季聯賽,維拉主力基亞利殊在主場射入7個入波,明顯特別醒神。CEO佩斯路擔心改去中立場作賽,會影響球隊的戰鬥力,特別是球隊正在護級,每一分都不能少。佩斯路說:「維拉一向主場特別好表現,這是我們自豪之處。」

維拉主力基亞利殊主場作戰特別精神。 AP圖片

佩斯路今次言論是跟隨球隊領隊甸恩史密夫的言論而來,甸恩史密夫說他們絕對願意復賽,只要條件許可便成事。維拉現時排名英超19位,28戰25分,還有10輪未踢。

佩斯路指,他們還有一些主場比賽未踢:「我們還有6場主場,即使球迷願意放棄主場也好,我作為營運者都不會同意。」

佩斯路不同意中立場作賽。 Getty圖片

英格蘭足球聯賽領隊協會CEO首席執行官貝文(Richard Bevan)表示,如果各隊不同意在中立場比賽,最壞情況是整季成績被取消。現在英超賽會及球會將在下周一(5月11日)投票決定是否復賽,20間球會之中要有14票才可以達成決定。

佩斯路說,如果球隊降班會面對極大的財政損失:「大家要想想,一些規則改變可能令到球隊降班,那不止是電視轉播費的事情,而是結果可能導致總體損失2億鎊,有人會同意容許這些改變規則的情況出現嗎?」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