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阿仙奴 卡索拉欲回巢做教練

GGWP @ UPower

阿仙奴吹西班牙風?

AP圖片

西班牙中場老將辛迪卡索拉現時效力西甲維拉利爾,這位球星表示自己仍然很掛念阿仙奴,想在未來回歸成為教練團一員。

卡索拉現時35歲,他在2018年因為傷患纏身離開阿仙奴,但這兩年內他復原兼且重新踢出一線水平,甚至入選過西班牙國家隊,可以說是毅力驚人。

網上圖片

這位中場在效力阿仙奴6年期間,兩次和阿迪達一起捧走足總盃。他說如果未來掛靴之後,想返阿仙奴和現任領隊阿迪達一起合作:「我不知道自己在阿仙奴有沒有地位,這件事要問球迷,但我想多謝每一個人。不知道未來會做什麼工作,可能是教練、體育總監,但我肯定想返阿仙奴。」

AP圖片

原本卡索拉有機會隨西班牙國家隊踢今夏的歐國盃決賽周,只是賽事因疫情延期至2021年,他可以再踢大賽的機會也隨之而減少。這位裡早已經贏過2012歐國盃冠軍,但是他仍然想再踢一次:「感覺有點懊惱,因為我想再去踢歐國盃。我已經35歲,很難再每天保持高水平去踢歐國盃了。延期一年,整件事對於我來說變得複雜。」

Getty圖片

這位老將仍然在等西甲復賽,首先想完成今季:「我很享受踢足球,如果西甲復賽,先踢到完季吧。至於下季,看身體狀況如何再定。」西甲球隊今個星期將陸續復操,美斯效力的巴塞隆拿已經行動,眾人在回到訓練前都先要接受病毒檢測。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