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哈路欲留曼聯直至完季 申花打算約滿回收

GGWP @ UPower

曼聯和上海申花會如何處理恩哈路的情況?

AP圖片

尼日利亞前鋒恩哈路在季中外借去曼聯,上陣8場入4球及交出1次助攻,表現深得蘇斯克查歡心。只是他的外借合約去到今個月尾完結,上海申花也打算回收此子,隨時令恩哈路的英超之旅告一段落。

雖然曼聯想留用恩哈路直到季尾,不過中超球隊上海申花才是他的真正僱主,申花為了準備中超聯及亞冠盃,有意在今次外借約滿後回收此子。

AP圖片

恩哈路近日公開表態說自己想留在曼聯:「我想留在曼聯踢到完季,如果可以的話。我有好狀態、好表現、有入球,但我們現在已經停了一個月以上沒有比賽。我已經竭盡所能,希望可以盡快再比賽吧。現時我只是外借,這樣會減少我留隊的時間。」

Getty圖片

恩哈路是否可以留在曼聯,視乎紅魔鬼會否願意出價買斷。現時紅魔鬼排在英超第5位,正在爭奪歐聯資格。英超賽會及球會將在英國時間周一(5月11日)開會,商討是否復賽。至於中超聯賽,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透露會是6月底開鑼。中國足協又建議各球會教練及球員在疫情期間減薪5成,惟各球會或按本身需要自行調整。

恩哈路如果不能續約外借或者被買緬,月底就要返回申花。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