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賽前夕 德乙球隊特雷斯登有人確診全隊隔離

GGWP @ UPower

隔離14天,豈不是要延遲復賽?

Getty圖片

德甲及德乙聯賽將在5月16日復賽,只是在復賽前夕再有變卦。德乙包尾球隊特雷斯登有兩人確診,全隊隔離14天,他們將不能在5月16日如期復賽。

在停賽之前,特雷斯登在3月8日的比賽以2:1擊敗奧厄,此後因為疫情停頓至今。現在因為在復賽前檢測驗到有兩個球員確診,結果全隊教練及球員都要隔離兩個星期。

特雷斯登發表聲明說:「事實是我們在未來14天既不能訓練,也不能參加比賽。」在周四,德國足球聯賽賽會指今季可以復賽,但要根據醫療指引及為職球員做病毒檢測,同時禁止球迷入場。

Getty圖片

只是,現時在德乙排名榜末18位的特雷斯登有人確診,令到這一隊的復賽情況變得複雜,球隊體育經理明格(Ralf Minge)表示:「過去幾個星期,我們在職員和後勤方面都努力工作,以便嚴格執行所有規定的醫療和衛生措施。現在我們正和衛生部門及賽會聯絡,以便協調之後的步驟。」

因為隔離14天,特雷斯登肯定不能如期復賽,原本他們是5月17日登場鬥漢諾威。

AP圖片
德甲預定在5月16日復賽。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