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周一開會談復賽 屈福特加入反對中立場

GGWP @ UPower

屈福特、白禮頓及阿士東維拉都不支持中立場作賽。

Getty圖片

英超賽會及球會將在英國時間周一(5月11日)開會傾談復賽安排,屈福特近期公開表態反對用中立場,加入白禮頓及阿士東維拉的陣線。

屈福特、白禮頓及阿士東維拉都反對使用中立場,認為是有損比賽的完整度。周一會議上,各會暫定仍然未投票決定是否使用中立場,估計在5月較後時間才傾到使用場地的問題,必需要20間球會中有14間一致才可以作決定。

AP圖片

除了屈福特、白禮頓及維拉,也有球會不想用中立場,只是各隊仍然不急於表態。在投票決定場地問題之前,各隊的班主都在等待政府指引,估計今個星期將會推出。

屈福特主席杜貝利(Scott Duxbury)說,他絕對接受現階段沒有球迷入場,這是符合現實情況,但不等於要放棄主場:「我們未能主場作賽,不能享受優勢。這件事對於一眾球員來說是很難受的事情,他們的生活和全世界所有人一樣都被顛倒了,現在卻好似要若無其事般。」

「我們的球會醫務人員在現有條件下工作,沒有醫生或者治療師經歷過這情況,也沒有指引,而且現在的指引是很大程度上是基於假設而非科學事實。在這些妥協和健康危機下,我們被要求完成一場與一開始條件不相同的比賽,這樣可能會終結屈福特這種英超小球會的生命。」杜貝利以此為由,堅決反對使用中立場作賽:「公平嗎?它是否具有足球運動的完整性?當然沒有。」

屈福特想在主場作賽。 AP圖片

杜貝利指,如果是維持在300人左右,在屈福特主場閉門作賽,這是可以控制的情況。如果是在自己主場作賽,他有信心可以控制球迷不入場。「最少有6家球會,甚至更多,是關心在中立場踢最後9輪聯賽的情況,英超賽會有責任回應問題。」杜貝利總結道。

英超賽會周一將開會,但主要話題是講及球員合約如何處理,因為不少人是在6月底約滿。周一也會投票,決定各隊復操時有什麼醫療指引要跟從。至於中立場問題,暫時仍未處理。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