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小休一會 F1咸美頓煥然一新

GGWP @ UPower

F1賽季暫定7月開鑼。

咸美頓Instagram圖片

F1賽季因為疫情未開鑼,明星級車手咸美頓把握時間休息,他說感覺煥然一新,身體更加健康。

疫情期間,35歲的咸美頓未有浪費時間,好好休息讓身體回氣,他說這是以往渴望做到的事情:「過去5年內,有一段時間我覺得休息是對於身體及頭腦有益的事情。一位運動員如果在黃金時間,忽然行開一年肯定不是一件好事。現在我們已經享受了部份假期,這是好事。」

咸美頓Instagram圖片

平治車手咸美頓說這段時間令他感覺煥然一新,身體更加健康。這位力爭第7次贏世界冠車的英國人說,各國禁令反過來看也是一種提醒,讓大家更加欣賞自己喜愛的事物:「這次事件,令我有更多能量、啟發和決心,要一起和這支車隊努力工作,我對於未來充滿期待。」

咸美頓又表示,自己在休息的時間多了用視像通話和朋友們交流,又嘗試學習法文打發時間。他又建議大家不要放鬆身心:「今次掙扎令大家知道要保持頭腦清醒,有些日子你會呆滯,有些日子卻很積極。不要浪費這段時間。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要浪費這段時間。」

咸美頓指自己不想參加電競賽車。 咸美頓Instagram圖片
咸美頓Instagram圖片

他表示自己很掛念駕駛的時間,嘗試保持正面態度面對:「大家要集中精神,去找出令自己享受的事情,去做一些以往沒有時間做的事情。有些人用這段時間享受天倫之樂,我只希望大家在今次經驗之後有成長,這次疫情總會過去。」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