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休息 雲迪積克思考未來退役時間

GGWP @ UPower

未有疫情之前,雲迪積克從未想過這個問題。

Getty圖片

因為疫情,英超一哥利物浦的奪冠大計受阻,仍然差兩場勝仗才可以名正言順封王。紅軍主力中堅雲迪積克表示他在這段時間思考退役之後的問題,因為現時隔離的情況和退役之後的情況有相似之處。

足球員往往在退役之後發現無所事事,近期疫情令球員休息兩個月,情況和退役非常相似。雲迪積克指近期狀況令他想到未來:「現在的情況很古怪,以往我未想過退休,也不想去思考這件事。只是近來的狀況很似退役之後,你要去想自己可以做些什麼事情?總有一些時間是不知道應該做什麼事才好,就好似現在一樣,因為我們還未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情。」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相比之下,德國、西班牙及意大利球壇已經陸續讓球隊重新操練,英格蘭只有極少量球隊讓球隊回到基地操練,到底情況如何發展仍然是未知之數。

不過,雲迪積克強調對抗疫情仍然是重點:「我們每天都會在群組內保持聯絡,只是全世界所有人都在適應,生活作息都要改變。最重要仍然是每個人保持健康,也許我只能夠代表自己的圈子去講,但肯定身體健康是最重要吧。」

雲迪積克期待重返球場。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