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部長開綠燈 意甲將在疫情後陸續回復

GGWP @ UPower

德甲如能重開,將令其他歐洲聯賽仿傚行動。

AP圖片

意大利體育部長施柏迪科拿表示,意甲聯賽將在疫情緩和後逐步恢復,他們將根據意甲賽會的醫療團隊建議一步一步行動。

德甲球隊準備復賽,此事刺激意大利球壇行動。意大利體育部長施柏迪科拿說,他們將根據意甲賽會的醫療團隊建議行動:「我們已經準備好為復操制定指引,包括所有團隊運動在內,同時體育設施好似健身室、泳池及跳舞室等,這就可以讓各行業的人回復工作。」

他又表示正在和教育部門及其他部門商討重開體育設施,讓年青人可以在暑假做運動強身健體,體育活動將會陸續回復,大家會變得越來越強。

意大利人在羅馬街上閒逛。 AP圖片
AP圖片

現時祖雲達斯在意甲26戰63分排名第1,領先拉素1分,尚有12輪比賽未踢。近日AC米蘭公布球員檢測結果,證實所有一隊球員都沒有出事。另一方面,法甲球隊里昂會長奧拿斯爆料,他們對祖雲達斯的歐聯16強次回合將會在8月7日在都靈閉門舉行。截至周六,意大利確診數字為218,268人,總體相關死亡數字為30,395人。

AP圖片
米蘭餐廳東主擺出空凳示威,抗議不能做生意。6月1日前,他們都不能招待客人入座。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