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發佈全新Nano X鞋款 網上直播訓練教學

GGWP @ UPower

各位發燒友,不妨留意直播然後居家運動吧?

公關圖片

Reebok Nano系列經歷9代的演變,今回帶來全新Nano X訓練鞋款及運動服飾系列,而且將在5月16日進行Cross Training At Home 直播教學,號召運動愛好者參加#Maxburpeechallenge。

今次Nano X訓練鞋款,特點包括超強穩定性,接近零落差的鞋底,提供更真實腳感,與此同時還有高密度泡沫鞋領,提高全面的舒適感。鞋面材料 Flexweave 提高耐用性及透氣度,而且跑步性能也有提升,分離中底提供更流暢的步履體驗及增強緩震度。

公關圖片

為了鼓勵大家多做運動抗疫,Reebok更在社交平台Instagram 舉行活動,5月16日進行Cross Training At Home 直播教學,由多位專業教練穿上最新NanoX 示範在家運動,以即時教學實測表現,網友切記留意。另外,他們又號召所有運動愛好者參加 #Maxburpeechallenge ,完成挑戰更可獲得驚喜,保持社交距離,亦能繼續與朋友交流。

Reebok全新Nano X訓練運動鞋款及運動服飾系列,將於即日起於指定店舖及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reebok.hk/ )陸續上架。

公關圖片
Reebok Nano X EF7298。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