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女神金達汶上榜! 泰國體壇十大美女逐個數

GGWP @ UPower

絕對冇花冇假!

泰國媒體《trueid》近日評出泰國體育界十大才華橫溢並且長相漂亮的美女運動員。

網上圖片

羽毛球運動員金達汶、布桑蘭上榜,泰國羽毛球隊一姐因達農卻榜上無名。

網上圖片

一、跆拳道:蓬查諾-昆拉

網上圖片

出生於1991年10月7日的Pongchanok Kunklab是泰國跆拳道運動員,身高174cm的她,還曾贏得2009年泰國世界小姐的冠軍。 2010年1月,世界跆拳道聯合會選擇了Kanklab作為其親善大使。

二、排球:努特薩拉-湯姆科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努特薩拉出生於1985年,今年已經35歲,身高169cm,曾經39次作為泰國排球國家隊選手出戰國際賽事。

三、羽毛球:金達汶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金達汶出生於1991年3月31日,泰國羽毛球單打運動員。在2012-2018年之間曾多次擔任泰國隊蘇迪曼杯和尤伯杯主力成員,同時幫助泰國女隊連續兩年衛冕東南亞運動會團體賽金牌(2015和2017年)。

四、排球:皮亞努特-潘諾

網上圖片

五、冰球:維拉仙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她是一位冰上曲棍球選手,也是一位職業滑冰教練。

六、射擊:肯查拉潘

網上圖片

泰國媒體稱之為美麗的女子神槍手,曾經是泰國國家隊選手,並三次奪得東南亞運動會金牌,還在廣州亞運會奪得銀牌。

七、羽毛球:布桑蘭

網上圖片

布桑蘭,出生於1996年3月22日,泰國女子羽毛球單打運動員。曾連續三屆贏得亞洲青年羽毛球錦標賽兩次季軍以及一次亞軍,也是2013年世青賽季軍,泰國隊參加蘇迪曼杯和尤伯杯主力成員。

八、騎馬:拉坦拿猜

網上圖片

九、足球:當達

網上圖片

十、擊劍:Ngeon Roongruangrot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