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英超復賽熱刺先鬥曼聯 卡尼傷癒有望回歸

GGWP @ UPower

英超賽會打算以好戲碼刺激球迷?

Getty圖片

英超仍然在計劃復賽,有可能是6月12日或者19日回歸。賽會挖空心思希望以刺激戲碼吸引球迷,現時流傳頭炮正是熱刺主場鬥曼聯,主隊更有哈利卡尼有望傷癒披甲。

今季英超仍有92場未踢,回歸首仗仍然未定,有傳賽會想安排熱刺主場鬥曼聯,保證兩隊都有實力而且話題十足。這場比賽本是3月15日上演,但因為疫情無奈暫停。

Getty圖片

賽會暫時想在復賽首場只安排一場周五賽事,然後周六、周末各有4場,之後周一另有1場,10場賽事全部都有電視直播,保證球迷在家安心收看。

到底英超復賽首場戲碼如何,仍然有待賽會及眾球會最後商量。熱刺賽前就有好消息,隊長卡尼傷勢已經痊癒,有望上陣再為摩連奴季尾賽事搶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對於英超復賽,卡尼說道:「我的狀態很好,其實在疫情禁令之前我的身體已經回復得不錯。這段時間我有跟隨球會指示在家網上訓練,近期已經重新回到基地用足球訓練,無論是下月或者兩個月之後才復賽,我都已經準備好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