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 國際奧委會7月召開視像全會

GGWP @ UPower

會議原本是7月17日在東京舉行。

AP圖片

因為疫情,國際奧委會會長巴赫決定下次全會改為網上進行,是這個大型體育機構首次,會議將在7月17日召開。

巴赫表示,第136次國際奧委會全會將以視像方式舉行,免得人群聚集,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這是首次,大家想像得到。與此同時,會議會網上直播,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觀看。」國際奧委會執委會也同意,在疫情期間每一個月有一次視像開會,跟進最新情況。

國際奧委會會長巴赫。 AP圖片

因為奧運延期,現在國際奧委會已經同意承擔高達8億美元的額外成本,包括預留6.5億美元用於來年奧運,1.5億用於支持國際協會和國家奧委會。

此外,由於東京奧運延期,國際奧委會決定運動員委員會(IOC Athletes' Commission)的選舉也延遲一年。國際奧委會運動員委員會最多由23名成員組成(包括由成員直接選舉產生的12人,以及最多11名位被任命的成員),任期8年。投票在每屆奧運會舉行期間進行,每屆夏奧會選舉4名成員,每屆冬奧會選舉2名成員。

AP圖片
目前日本東京奧運已延到明年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