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3個月 桃田賢斗回復狀態

GGWP @ UPower

日本傳媒指桃田已經找回狀態。

Getty圖片

25歲的桃田賢斗今年1月在馬來西亞遇到車禍,後來2月發現右眼窩骨折接受手術,經過休息3個月之後他終於找回狀態,但仍然未能夠全力施展扣殺。

桃田在接受手術之後,日本又因疫情所累未能舉行任何賽事,連東京奧運也要延期一年,對於桃田來說反而是得到更多時間休息。

Getty圖片

日本傳媒消息指,桃田經過3個月的休養,目前還未能全力扣殺,但已經恢復到一定的競技狀態。在過去兩年,桃田在羽毛球場上可以說是長勝將軍,2018年累積74勝8負、2019年67勝6負,期間只是兩次輸給中國石宇奇及3次不敵印尼金廷。距離東京奧運還有1年多,如果這3位球手可以繼續保持狀態,可能會是奧運男單的金牌競爭者。

Getty圖片

此外,2020年湯優盃決賽周已經由5月押後至10月3至11日在丹麥奧胡斯(Aarhus)舉行。不過,近期流傳印尼羽總正在考慮不放人參賽,擔心疫情之下要飛往丹麥出擊可能要面對隔離或更多檢查措施。現時一切仍有變數,如果國際羽聯最壞情況之下被逼取消賽事,隨時損失約1000萬美元。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