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不到24小時 截肢女跑者完成跑步機百英里挑戰

GGWP @ UPower

勁勵志!

4月26日這天,美國超馬女跑者波斯瑪(Jacky Hunt-Broersma)完成一項驚人的挑戰,她用了不到24小時的時間,在跑步機上連跑100英里(約160公里),成為達此成就的第一位截肢女跑者。

網上圖片

波斯瑪還是一位癌症幸存者,這次挑戰,她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記錄了全過程,在最後階段,她的老公還專門直播給粉絲睇。當波斯瑪達成里程數後,她慢慢從跑步機上下來,沒想到老公竟然提出一個幽默問題:「你知道如何站在地上保持靜止嗎?」 波斯瑪隨即興奮笑著回答:「我根本做不到啊!」

網上圖片

連續跑160公里,對任何人來說都不容易,何況是在跑步機上完成的。波斯瑪挑戰成功後,只是靜靜的坐在跑步機上,看上去十分的平靜。

波斯瑪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中寫道:「我成功了,100英里,23小時38分,這是我迄今做過做瘋狂的事,也是最困難的挑戰,我似乎有些疲憊,戴假肢的地方全是淤青,腳上也起了很多水泡,我要好好休息一陣子,這一切都值了!」她感謝了在網上支持她的人,以及來家裡為她助威的親友。

網上圖片

很多人留言問她,在挑戰的過程中跑步機是否會自動停下來,波斯瑪表示,她的這台跑步機沒有,全程都在運轉,不過,跑完24小時,它現在有些吱吱作響了。在這24小時的時間裡,除了中間補給和去了幾次廁所外,波斯瑪幾乎沒有休息。

起初,她是計劃在家附近來挑戰100英里跑的,但街道上一直有人,她為了保持安全距離,所以才選擇在跑步機上進行。現在,她成為第一個在跑步機上完成100英里跑挑戰的截肢跑者,她有理由為自己瘋狂!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