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言成真? 荷里菲特稱團隊正在斟介鬥泰臣

GGWP @ UPower

兩位著名拳手真的要再上台交手?

荷里菲特官方Twitter圖片

泰臣及荷里菲特兩位前世界拳王近期頻頻高調受訪,似是為再上擂台鋪路。荷里菲特表示團隊正在和泰臣的人傾談,有機會令到二人對賽成真。

57歲的荷里菲特及53歲的泰臣仍然很有叫座力,兩位拳手近期努力練習,似是為再上台表演做足功課。荷里菲特表示,他的團隊現時正在和泰臣團隊商量,似乎夢幻對決可能成真。

荷里菲特提及這件事時說:「泰臣的人和我的人正在商量,我們仍未有落實任何合約,但正向著這個方向發展。如果拳賽成真也沒有問題,他正在努力,我也在努力。」

荷里菲特官方Twitter圖片

「當我和別人傾起這件事,他們見到我的練習,似乎很想把我和泰臣拉在一起。如果真的是這樣,我也不介意拳賽成真。」荷里菲特似乎對於回歸擂台躍躍欲試,甚至在社交媒體上寫著「我準備再上台,大家準備好了嗎」,落力地為事件撥火。泰臣官方Twitter圖片荷里菲特說,回歸擂台一事似乎令人們興奮:「我告訴大家想打表演賽,這是為了荷里菲特基金而工作,我想籌款幫助小朋友。我也想讓小朋友知道,如果你在年青時好好照顧身體,沒有染上壞習慣,那麼你就不用擔心自己到了老年會成為什麼樣的人,或者是否要有人幫你。」荷里菲特曾經和泰臣交手兩次,兩次都保持勝利,包括第二次泰臣因為「咬耳仔事件」被罰喪失比賽資格。

泰臣官方Twitter圖片
泰臣官方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