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總理孔特批准 意甲球隊可以集體練習

GGWP @ UPower

意大利球壇也陸續解封。

AP圖片

德甲聯賽已經重開,意大利球壇緊隨其後。意大利總理孔特宣布,一眾意甲球隊在周一(5月18日)起可以回復集體練習,距離復賽又近一步。

意大利總理孔特在周六黃昏的記者會上宣布,一眾意甲球隊在周一(5月18日)可以回復集體練習。距離意甲復賽似乎又近一步,但是確實情況仍然要看疫情調整。一眾意甲球隊已經投票,想在6月13日復賽,但這個決定要政府首肯方可成事。

意大利總理孔特宣布,意甲球隊在周一(5月18日)起可以回復集體練習。 AP圖片

孔特在記者會上表示:「一眾體育隊伍在5月18日可以回復集體練習,包括足球隊。意大利體育部長施柏迪科拿會留意狀況,對於一切負責。」至於是否可以復賽,他說要做足一切安全措施保障職球員,之後才可以考慮復賽。

孔特續道:「我們需要有一些保證,才可以繼續下一步,暫時仍未達到,希望盡快可以成事。」意甲球隊的球員已經陸續回到球會報到及個別訓練,以祖雲達斯為例,希古恩是最後一位返回都靈的祖記球星。

德甲復賽成為各地參考對象。 AP圖片
德甲球員接受訪問時也保持距離。 AP圖片
意大利人生活陸續回復正常。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