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夏恩出招 桌球賽事有望6月回歸

GGWP @ UPower

夏恩打算在6月於萊斯特市(Leicester)舉辦閉門賽事。

World Snooker圖片

因為疫情,桌球賽事也被逼中止。但英國政府放寬在6月後可以舉辦職業賽事,世界桌球聯會主席夏恩(Barry Hearn)心生一計,決定6月於萊斯特市(Leicester)舉辦閉門賽事。

自從3月中的直布羅陀公開賽之後,世界桌球壇也停頓下來,現在有望重啟賽事。世界桌球聯會主席夏恩打算在6月1日至11日在萊斯特市的Morningside Arena舉辦冠軍聯賽巡迴賽,打算容許64名選手參加,賽事冠軍獎金2萬鎊。

世界桌球聯會主席夏恩(右)。 Getty圖片

為了防疫,賽事即使成真也有很多衛生措施要遵守,包括球員要接受病毒檢測、在場內賽口罩、每人保持兩米距離等。場地會進行全面消毒、球員比賽前要洗手、並在座位旁邊放置洗手液。

雖然夏恩有意用6月比賽小試牛刀,但馬克威廉斯已經率先表態不想參賽,認為6月復賽仍然太早。夏恩表示,他在稍後會寫信予各位球手,解釋他的計劃:「我仍然對桌球運動的未來充滿信心,大家是有能力應付目前的挑戰。」

網上圖片
香港球手傅家俊近期留港練習。 World Snooker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