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禁賽令延長 7月網球巡迴賽取消

GGWP @ UPower

暫停,暫停,暫停。

AP圖片

因為疫情,網球界別的賽事一直暫停。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及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的巡迴賽被逼再延期,ATP及WTA的賽事在7月都要取消。

疫情仍未完結,ATP 在7月的巡迴賽全部取消,包括漢堡網球公開賽,至於WTA在巴斯塔德、布加勒斯特、洛桑和尤爾馬拉的比賽都要取消。

AP圖片

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在8月底於紐約舉行,暫時仍未有變動,字面上仍然會舉行比賽。自從3月之後,已經沒有職業網球賽事上演,法國網球公開賽、溫布頓網球賽都要延期或者取消。

面對如此環境,ATP主席高迪茲(Andrea Gaudenzi)說:「我們就好似球手、球迷及賽事主辦方一樣,全部都感到失望。但是,我們現在只能夠一邊權衡狀況,一邊再去安排今季餘下賽事。」

AP圖片
AP圖片

現時8月美網能否開打,仍然是未知之事,可能要等到6月中決定。至於法網改至9月20日至10月4日舉行,但也有可能再延期兼改成閉門作賽。網球界別正在商討復賽計劃,但也有可能因應疫情,去到秋季才有賽事上演。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