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美回復室外操練 懶理離開車隊傳聞

GGWP @ UPower

科美效力的英力士公路單車隊(Team INEOS),前身是天空車隊(Team Sky)。

科美官方Twitter圖片

4屆環法單車賽總冠軍科美(Chris Froome)近日回復室外訓練,有傳他可能離開英力士公路單車隊,但是他未有回應傳聞。

34歲的科美近期在摩納哥的老家附近踩單車,在疫情禁令解封之後出外透氣。有傳科美正受到其他車隊挖角,他和英力士的合約去到季尾完結,但是他未有回應消息。早前,他曾經講過會考慮2021年效力哪支車隊,未知是否會離巢。

Getty圖片

科美在Twitter貼文,表示自己經過兩個月室內訓練之後,現在終於可以出外踩車,令他感覺快樂得像一隻豬一樣。

至於他的轉會傳聞,其中一個原因是車隊內部競爭太大,包括現年23歲的貝爾納(Egan Bernal),他在去年成為首位奪得環法總冠軍的哥倫比亞人。如果轉會,科美有可能獲得保證獲得主力位置。

科美官方Twitter圖片
科美官方Twitter圖片

科美重新出外踩車,精神奕奕。 科美官方Twitter圖片去年科美因為練習重創錯失參加環法的機會,但是他說自己目標是成為贏得最多次環法總冠軍的車手,所以為了增加奪冠本錢而轉會也是有可能。

科美官方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