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直播 多蒙特周六晚上9時30分惡鬥史浩克04

GGWP @ UPower

周六(5月16日)晚上,大家可會留在家中欣賞德甲復賽?

AP圖片

德甲在香港時間周六晚上正式復賽,9時30分有多蒙特主場鬥史浩克04,無線85台將有免費直播。國際球壇都委關注德甲復賽,因為他們是歐洲五大聯賽中最早重開的一個。多蒙特賽前傷兵滿營,加上傷兵不少,隨時影響戰鬥力。

多蒙特與史浩克合演的魯爾區打吡以往都是激情四射,只是今場閉門作賽失去球迷,令到氣氛可能大打折扣。主隊更有馬高列奧斯、韋素及安利簡恩受傷缺陣,唯有寄望前線殺手艾寧夏蘭特保持埋門威力爭勝。

AP圖片
AP圖片

多蒙特現時排名德甲第2,仍在追趕一哥拜仁慕尼黑,因此落場絕對不會手軟。然而,多蒙特經理克萊默(Carsten Cramer)卻擔心疫情之下,足球界別經濟大受影響:「因為沒有觀眾入場及贊助商,每個比賽日我們最少失去300至400萬歐羅收入,長此不去形勢不妙。但如果不復賽就此暫停,然後等時間直接開下季,我擔心多過一家球會直接倒閉。」

德甲正式復賽,另一邊的比利時正式腰斬賽季,布魯日獲頒冠軍,兼且得到來屆歐聯參賽資格。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