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迪怕疫情不想歸隊 車路士默許法國人缺席今季

GGWP @ UPower

尼高路簡迪有返回球會檢測,但仍未歸隊訓練。

Getty圖片

車路士中場尼高路簡迪因為擔心疫情,因此不願意歸隊訓練甚至參加比賽。球會體諒他的狀況,讓他自行決定是否回來參賽。

簡迪在英國時間周四(5月21日)歸隊接受病毒檢測,但仍然未有參加訓練。車路士已經打算讓他缺席今季餘下賽事,不想他在心理不穩的狀態下落場。簡迪本身都有健康問題,2018年他在更衣室突然暈倒,同時他的兄弟都因為心臟病離世,所以球會體諒他的處境。

Getty圖片

車路士至今已經回到訓練場,主帥林柏特對於簡迪最後是否回歸一事持開放態度,隨時準備今季餘下賽事失去隊中最好的防守中場。車路士亦宣布和前鋒基奧特及門將卡巴尼路續約一年,穩住現有人腳。

除了簡迪、屈福特隊長迪尼之外,英冠球隊昆士柏流浪守將格蘭賀爾也不想歸隊復操。格蘭賀爾的妻子剛剛誕下女兒不久,因此他也和迪尼一樣擔心自己感染疫症再傳給孩子,所以才決定拒絕復操。另一方面,英冠決定即使今季取消也會維持升降班制度,讓首兩位西布朗及列斯聯升上英超,另一席英超參賽權用附加賽資格定奪。

AP圖片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