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獵物華拿連中三元 萊比錫主帥大讚愛將進化

GGWP @ UPower

RB萊比錫5:0大炒緬恩斯,迪姆華拿表現搶鏡。

華拿(右)表現極搶鏡。 AP圖片

德甲賽事RB萊比錫作客鬥緬恩斯,憑藉迪姆華拿連中三元加上隊友兩度建功,幫助客隊全取3分。RB萊比錫主帥拿格斯文大讚華拿表現漸入佳境,越來越懂得運用自己的高速製造殺機。

RB萊比錫今場控制大局,屢次傳中餵入禁區內埋門士哥。開賽11分鐘即有華拿禁區內射入、23分鐘輪到隊友尤素夫保臣入球、36分鐘再有沙比薩得手,半場遙遙領先3:0。換邊之後,華拿在48分鐘及75分鐘再入兩球大演帽子戲法,幫助客軍全取3分,賽後以27戰54分升上第3位,距離榜首拜仁慕尼黑相差7分。

AP圖片
AP圖片

今次是華拿本季內第3次上演帽子戲法,這位德國國腳在聯賽已經累積入24球,是個人最佳的一季,外傳他是利物浦轉會窗的獵物之一。華拿由以往喜歡左路發難,到今場多在中路活動,RB萊比錫主帥拿格斯文大讚愛將已經進化:「華拿的觸覺敏銳,不單止可以踢邊路,即使踢十號位置也勝任有餘。他的技術加上速度,令對手越來越難防守他。」AP圖片華拿賽後也對於這場大勝非常滿意:「由第一分鐘開始,我們便向對手施壓,整場比賽也沒有鬆懈。我們需要這3分,因為球隊想下季繼續踢歐聯。」由於華拿在上次續約時加入離隊金額條款,只要有球隊出6000萬歐羅就可以嘗試斟介,曼聯舊將夏格維斯指華拿即使去紅軍也不一定是必然正選,呼籲紅魔鬼考慮出手簽入這位24歲新星。

今輪史浩克04(藍衫)又輸波,0:3不敵奧格斯堡。 AP圖片
科隆2:2和杜塞爾多夫。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