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里菲特公開表態 樂意再戰泰臣打慈善賽

GGWP @ UPower

90年代的大戰,搬到2020年再次上演?

荷里菲特勤力練習之下,身型弗爆。 荷里菲特官方Twitter圖片

前世界拳王荷里菲特及泰臣近期成為話題人物,一對歡喜冤家似乎在醞釀第3度交手,荷里菲特表示樂意和泰臣再戰一場,為慈善名義復出打擂台。

57歲的荷里菲特本來在2014年退休,但近期被以往敵手激起一團火,兩位50歲以上的老將頻頻操練,拳迷也樂於見到二人再戰擂台。

荷里菲特說,他樂於再上台和泰臣大戰3個回合,但大前提不是由他主動開口約戰:「如果泰臣想打,我可以。但我不會主動去問他,因為那樣好似欺負別人,好似是要主動去打一個我贏過兩次的對手。」

荷里菲特官方Twitter圖片

荷里菲特又指不想催逼此事成真,又深信自己可以再打贏泰臣:「如果他打我,我就還手,拳擊就是這樣。我就快58歲,他快將54,在身體健康及正常狀況下拳擊比賽就是如此。」

對於這場可能上演的拳賽,荷里菲特說另一個想法是要啟發年青人:「我沒有問題,我的基礎打得好,我想讓年青人知道生命是什麼一回事。當他們見到我58歲仍然可以這樣,他們會驚訝地問,『你怎麼做得到』?照顧自己,聆聽父母的話。」荷里菲特說,他有好的父母和教練,教練在他8歲時已經說他可以成為最好的拳手,懶理旁人恥笑,結果他打入了奧運隊、打下世界冠軍金腰帶,證明教練想法沒有錯。

泰臣和曾經飾演「洛奇」史泰龍合照,真假拳王相映成趣。 泰臣官方Twitter圖片
泰臣官方Twitter圖片

另一方面,泰臣近期已經重新鍛鍊出六舊腹肌,Bare Knuckle Fighting Championship準備為他送上2,000萬美元的合約,其中包括慈善捐款在內。泰臣早前接受訪問時說,現時有很多人致電他的團隊要求安排比賽,所以他不著急於指定打哪一位對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First couple weeks of training in the boxing gym and it feels great to be back?

A post shared by Evander Holyfield (@evanderholyfield) on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