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揚言不歸隊 屈福特迪尼U Turn 復操

GGWP @ UPower

到底迪尼因何改變想法?

Getty圖片

31歲的屈福特隊長迪尼早前因為擔心疫情拒絕歸隊復操,但是現在他回心轉意,決定回歸球隊重投工作。

因為擔心疫情、擔心自己感染病毒令到5個月大的兒子受苦,屈福特前鋒迪尼一度堅拒回球隊報到。只是,隨著各英超隊伍投入第二階段訓練,迪尼態度終於軟化,他接受訪問時說:「我只是說,首個星期我不會回來操練。人們把我看成是永遠不回來訓練,但我認為大家都會欣賞英超賽會為復賽而付出的努力吧。」

Getty圖片

「我認為這不是『我們要重新開始工作,回到公司』的純粹案例,或者諸如此類。事實上賽會的溝通渠道非常好,有很多會議交流。我是一支英超球隊的隊長。如果我坐在家裡,對球員說:『你為我贏了這場比賽,我什麼也沒做』,這樣說不過去吧。」迪尼解釋道。

迪尼補充指他不怕任何挑戰,只是他永遠把家庭放在第一位:「無論如何,這一季最終都會踢完,大家只能夠做好自己控制到的工作。屈福特對於我和家人也很好,總是出盡全力幫助我。下星期我有可能歸隊,即使只是回去交談也好,我現在也經常和隊友及管理層溝通。」

屈福特迪尼是主力前鋒。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屈福特在英超停賽前排名17位,需要落力護級,司職前鋒的迪尼舉足輕重。另外,英超公布第3輪病毒檢測結果,1008名職球員之中有4人確診,維持單位數字。此外,外電傳媒消息指,英超本星期有望確定復賽日期。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