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復賽首仗鬥馬略卡 美斯指足球世界翻天覆地

GGWP @ UPower

美斯是在講述疫情下的足球新常態?

德甲復賽後閉門作賽,已成新常態。 AP圖片

閉門作賽、無觀眾、探熱、病毒檢測,疫情下復賽的足球賽事已經完全不同,西甲巴塞隆拿球星美斯表示,在這個狀況下足球環境已經完全不同,正如大家的人生都因為疫情被大大改寫一般。

疫情在全球奪去數以萬計的生命,也令各地旅遊出現限制,體育賽事癱瘓,經濟環境受創。在接二連三的負面新聞之中,德甲、英超、意甲、西甲陸續復賽,令到人們有一點精神寄託,算是不幸中之大幸。

AP圖片

在此情況之下準備復賽,美斯表示自己心情複雜,相信大部份人心情也是一樣:「看到世界發生這麼多事情,可能大家對一切都有懷疑。許多人都經歷了非常艱難的時期,因為現狀影響了人們的生活,特別是那些失去親友的人,永遠再無法見到他們。」

「我認為在這場危機中有很多負面事情,但是沒有什麼可以比起失去最愛的人更糟糕,這些情況給我帶來極大的挫敗感。至於足球比賽,就像一般人的生活一樣,我認為永遠不會再一樣了。」美斯感嘆道。

AP圖片

美斯仍然在消化近期疫情帶來的種種影響,他的隊友蘇亞雷斯比較集中,已經在想著復賽的狀況:「我們的野心都是一樣,盡量贏下可以贏的比賽。現時巴塞的狀態很好,有機會達成目標。」西甲賽季還有11輪賽事未踢,主調仍是巴塞鬥皇馬爭冠,巴塞復賽首仗是歐洲時間6月13日鬥馬略卡,皇馬首仗是6月14日對伊巴。除了有人自製巴塞口罩,巴塞本身也有推出口罩應市。

美斯已經復操。 AP圖片
除了有人自製巴塞口罩,巴塞本身也有推出口罩應市。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