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尚彌加盟Top Rank第一擊 或改在9月上演

GGWP @ UPower

賽事原本4月25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

Getty圖片

27歲的日本拳手、「怪物」井上尚彌 (19-0-0、16 KOs),原本是在今年4月25日作客美國拉斯維加斯,挑戰WBO (世界拳擊組織)的菲律賓拳王卡斯美路(Johnriel Casimero)(29-4-0、20 KOs)。賽事因為疫情延期,近日Top Rank老闆 Bob Arum說考慮在9月舉辦賽事,地點暫定仍是拉斯維加斯。

為了準備拳賽,菲律賓拳王卡斯美路今年一早到了美國集訓,只是賽事延期,他也繼續留美訓練。至於井上一直留在日本,疫情期間多了時間陪伴家人。

Getty圖片
有拳迷特意製作賽前海報。 網上圖片

這場激戰,現在有可能改在9月舉行,Top Rank老闆 Bob Arum 說雙方仍然想進行這場賽事,因此會按疫情變化再作安排。Bob Arum 說,即使賽事不是全院滿座,也想盡量安排2500至3000人入場,令現場有比賽氣氛。井上下一步,能否征服美國拳壇的觀眾?

井上下一步,能否征服美國拳壇的觀眾?Getty圖片

此前傳過這場賽事可能在7月中上演,但現在已經6月初,雙方似乎未有任何進展。如果真的想安排拳賽,似乎9月會是比較恰當的時間。Bob Arum在上月初受訪時表示,看好井上是下一位國際拳壇巨星:「我相信井上有力成為巨星,不單止是在美國,而是在全世界。他有戰鬥能力,而且非常有觀眾緣。去年見到井上鬥當雅的比賽,我就知道他是非常有威力的拳手。」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