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文宣布放走8人 簽入中村祐人曾錦濤瞄準復季

GGWP @ UPower

曾錦濤繼07/08季度踢華家堡之後,再次和主帥陳曉明合作。

曾錦濤離開東方,轉投理文。 理文官方圖片

不少港超聯球員在5月31日完約,理文在周二(6月2日)宣布球員出入,一口氣放走劉學銘、黃駿軒等8人,補入大埔攻擊球員中村祐人及東方守將曾錦濤瞄準復季。

理文宣布,今次有8名球員合約屆滿後離隊(排名不分先後),分别是劉學銘、黃駿軒、周家樂、謝朗軒、陳衍光、陳銘剛、李瀚灝以及談樂軒,並且祝福他們未來一切順利。

理文官方圖片

放人之餘,理文也補充了33歲的大埔攻擊球員中村祐人及30歲的東方守將曾錦濤,瞄準復季後衝擊聯賽及銀牌決賽兩大錦標。除了理文有球員變動,愉園也宣布和今季來投、32歲的巴西後衛盧斯安奴簽署新約,這位中堅開季至今上陣19場,每場踢足堪稱鐵人。

中村離開大埔,盼在理文爭取出場機會。 理文官方圖片
愉園也有動作,和中堅盧斯安奴續約。 愉園官方圖片

此外,鑪於疫情之下令全球轉會窗變得比較特殊,香港足總已經和國際足協提及本地球圈情況。足總建議的註冊球員時段為8月4日至10月26日,即是擬定中下半季復賽時段,季中轉會窗則是2021年2月23日至3月22日,此一建議仍然在等待國際足協回覆之後再作調整。足總建議,新球員可以踢下半季聯賽復賽,但不能在3個盃賽決賽倒戈。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