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評接班人陳雨菲:已入穩定期 最大對手是自己

GGWP @ UPower

前輩點評一針見血。

為了鼓勵更多的市民在疫情後能投入運動,成都市最近進行了一場小型的羽毛球交流活動。雖然活動僅40人參與,但能酣暢淋漓的打羽毛球已是非常難能可貴了。而更讓現場的球友感到驚喜的,是前奧運冠軍李雪芮的到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中國羽毛球女單多年來人才輩出,作為國羽女單其中一位重要的領軍人物,李雪芮曾經豪奪30連勝。作為連奪德國賽、全英賽、亞錦賽、印度賽冠軍的國羽一姐,李雪芮在青少年時期就展露出了自己過人的才華。但在職業生涯末期,因飽受傷病困擾,李雪芮在去年10月17日正式宣布退役,一代女單名將就此為10年的職業生涯畫上句點。

網上圖片

對於退役後對未來的規劃,李雪芮說:「我會回到家鄉重慶,因為成長過程中受到各界支持,希望我學到的東西傳承下去,我會做一些青少年培訓或體育交流,以回報社會,希望能做到我想要的。」

日前,李雪芮宣布與日本羽毛球品牌YONEX簽約,此番助陣活動現場也為球友們帶來了非常多的福利。她不僅在現場為大家推薦了非常喜歡的YONEX產品,還和人氣教練王小羽一起與現場的小選手以及業餘選手一起進行了非常精彩的表演賽,讓大家體驗到了久違的羽球熱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活動上,李雪芮也表達了對後輩陳雨菲在東京奧運會上的期望,她說道:「陳雨菲從2017年的世錦賽排名第3後,到去年的成績比較穩定,目前來看,她是處於慢慢往上走的狀態,已經進入了一個穩定期,就看她之後如何通過技術上的瓶頸。其實陳雨菲最大的對手是她自己,因為打球時,除了我們做好體能的儲備,技戰術的運用,還有心態的調整,所以希望她能做好自己,全身心的投入到備戰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