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投巴塞挑戰更高水平 法蘭基迪莊:美斯建議你要聽

GGWP @ UPower

23歲的荷蘭中場法蘭基迪莊,轉投巴塞隆拿首季仍在適應。

Getty圖片

今季季初,法蘭基迪莊由阿積士跳級轉投巴塞隆拿,成為第20位效力該會的西班牙人。這位中場表示轉投巴塞生活愉快,而且可以向世界最高水平的球星美斯學法,令他得益不少。

因為疫情,早前迪莊和女友留在荷蘭休息,但當地疫情未算太嚴重,他可以和女友抽空出外,直到近期就返回巴塞參加訓練。

Getty圖片

由阿積士跳升巴塞,迪莊說自己是夢想成真:「巴塞是我在荷蘭以外最喜歡的球隊,當初他們來找我表示想羅致我,很簡單就可以下決定了。」原本有祖雲達斯、PSG、曼城都來找迪莊,但巴塞出動到會長巴杜美游說,自然水到渠成。

迪莊說,巴杜美也和他分析了其他球會的狀況,也大讚曼城的哥迪奧拿才是最佳領隊,但巴杜美一句說話打動了他:「他說如果你想享受生活,來效力巴塞吧。有時候我駕車回到巴塞訓練中心,看到良好天氣及四周環境,自己也會想即使是小孩子也想來這裡吧,好似夢想成真,令人高興。」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巴塞今季仍在西甲和皇馬激鬥,歐聯仍在16強階段,兩段戰線都有機會爭冠。能夠效力巴塞,迪莊說一定要聽從靈魂人物美斯的建議:「如果美斯建議,你一定要聽他的說話,因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有時候他叫我墮深一點,有時候叫我去邊路組織,一點微細的改變,已經令到球賽大變。」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