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富看好阿諾特才華橫溢 有力爭奪金球獎

GGWP @ UPower

阿諾特只有21歲,上升空間無可限量?

AP圖片

巴西傳奇右閘卡富看好後輩阿諾特潛力無限,認為他可以在未來爭奪金球獎。不過,曼聯舊將加利尼維利大唱反調,他認為雲比沙卡的實力比起阿諾特更勝一籌。

6月7日剛踏入50歲,一代右閘卡富曾經幫助巴西贏過1994及2002世界盃冠軍,他和卡路士曾經主宰巴西左右兩閘的攻守多年,堪稱球壇經典。這位老江湖近日提起利物浦右閘阿諾特,大讚他的能力足以在未來爭奪金球獎。

AP圖片

卡富說,阿諾特是真正有天賦的球員:「阿諾特實在出色,是真正的天才球員。如果他可以持續地有此表現,將是世界最佳球員之一,甚至有力爭奪金球獎。」

歷年來贏得金球獎的絕大多數是中場或者前鋒,對上一位贏得金球獎的後衛已是2006年的簡拿華路,也是非常罕有。卡富看好阿諾特有潛力挑戰,認為他的踢法是森巴風格:「阿諾特技術一流,感覺是巴西踢法重視進攻,我很喜歡他的比賽表現,能夠踢利物浦也幫助他加速成長。」

Getty圖片
AP圖片

今季英超,阿諾特上陣29場交出12次助攻,表現令人吃驚。雖然阿諾特很出色,惟加利尼維尼說雲比沙卡更勝一籌:「在現時,雲比沙卡是防守力更好的守將。但如果講到向前進攻,阿諾特的踢法令我想起卡富,很久沒有見過這種踢法。」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