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及夢幻收購 蘇斯克查最想C朗拿度回歸

GGWP @ UPower

現實中,似乎難以見到C朗再穿起曼聯球衣了?

2009年,C朗仍是曼聯主力,完季後就轉會皇馬。 Getty圖片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近期接受訪問,提及自己心中的夢幻收購,他說最想見到C朗拿度回歸奧脫福球場,再度幫助曼聯攻城拔寨。

C朗在曼聯效力6季,2009年完季後轉會皇家馬德里,之後9季贏過西甲及歐聯冠軍,2018年再轉會祖雲達斯至今。現時C朗正在幫助祖記衝擊意甲9連霸,一旦成事之後,他會否再轉會尋找挑戰仍然是未知之數。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曾經在球員時代和C朗拿度合作,近期被問及如果可以自由收購球員的話,甚至是把1999年3冠王時代的球員搬到今代,他說最想堅尼及史高斯可以在隊中效力。另一個他想要的夢幻球員就是C朗拿度:「不要忘記我和C朗同場合作過。現在他是世界上最佳球員,我當然不介意他來這支曼聯效力。」

蘇斯克查曾經和C朗合作攻堅。 Getty圖片
C朗在費爵爺鞭策下成材。 Getty圖片

蘇斯克查說,他最佩服是C朗永遠努力地去克服環境限制:「C朗一直想做最佳球員,但一開始他也在適應曼聯環境。我們一班前輩負責指引他一段時間,見到這位世界級球員慢慢發展他的天賦。為了成為最強,一定要有所犧牲,C朗就做得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