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復賽時間表出爐 預計9月30日起打總決賽

GGWP @ UPower

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The 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在周一剛開會商討。

AP圖片

如果NBA復賽進度順利,預計美國時間9月30日將會開始總決賽。在疫情停頓約3個月之後,NBA打算在美國時間7月31日復賽,聯盟已經在預計復賽時間表:

日期 比賽
8月18日 季後賽首輪
9月1日 東、西岸4強
9月15日 東、西岸決賽
9月30日 NBA總決賽
10月12日 NBA總決賽第7場(如需要)

現時只有22隊獲邀參加NBA復賽,先各自進行8場常規賽,預計16日完成,決定最終季後賽的隊伍,然後就開始打季後賽。如果屆時有球員確診,那位球員就會被隔離最少7天,但不阻礙比賽繼續進行。

AP圖片

至於疫情數字方面,截至美國時間周一(6月8日),美國確診數字是多於190萬人,死亡人數多過11萬人。至於科羅拉多州共有近65000宗病例,惟NBA復賽之地的迪士尼樂園所屬的橙縣只有2400宗個案。

迪士尼樂園為NBA復賽之地,內有體育中心有齊直播設施。 AP圖片
AP圖片

為免出事,NBA打算採取嚴厲的防疫措施,包括對於主要參與的工作人員與球員進行每日病毒檢測,此外也嚴格規定參與賽事的所有工作人員以及球員將無法離開迪士尼,外人也無法進入,藉此來減少感染機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