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斯賓奴護級有危機 傳狼隊欲簽武磊踢英超

GGWP @ UPower

28歲的武磊會轉踢英超嗎?

AP圖片

西甲在香港時間周五凌晨重開,惟愛斯賓奴仍在為護級掙扎,近日傳出狼隊有意把中國隊前鋒武磊帶到英超,來季讓他挑戰新環境。

武磊在2019年初登陸西甲,只是今季球隊表現走樣,難以兼顧歐洲賽戰線兼在本土聯賽失色,現時27戰20分排名第20位,隨時季尾降班。

AP圖片

西班牙《馬卡報》消息指,狼隊有意引入武磊轉戰英超。這位中國球星的合約去到2020年12月31日完結,但他傾向留隊,即使跌落西乙也想留在西班牙。狼隊大股東復星集團回答內地記者時,否認現時有意買人。

今年1月西甲愛斯賓奴2:2和巴塞,武磊攻入一球。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武磊轉會西甲球隊,幫助這個聯賽增加了來自中國的球迷數量,也有助開拓亞洲市場。當然,武磊最終去向還看球隊在西甲的戰績,如果他可以幫助球隊成功護級,留在西班牙的機會也增加。愛斯賓奴復賽首仗,將是6月13日(周六)晚上8時主場對艾拉維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