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評21世紀TOP100男子運動員 中國僅羽毛球「超級丹」上榜

GGWP @ UPower

上榜嘅粒粒巨星!

西班牙著名的體育報紙《馬卡報》評選的21世紀100大運動員全部揭曉,在男子運動員中,中國選手僅羽毛球的林丹1人上榜。

網上圖片

美國23枚奧運金牌得主、游泳傳奇菲比斯排名第一;8枚奧運金牌得主、牙買加飛人保特位列次席,瑞士網球天王費達拿名列第三。

現年34歲的菲比斯參加了五屆奧運會,總共奪得28枚奧運獎牌(23金3銀2銅),是奧運歷史上獲得金牌數和獎牌數的第一人!菲比斯還33次登上世錦賽頒獎台,其中23次奪冠,還有9銀1銅。

菲比斯 AP圖片

排名4-10位的分別為網球拿度、籃球高比拜仁、高爾夫「老虎」活士、足球美斯、F1車手咸美頓、電單車名將羅素和足球C朗拿度。

高比拜仁 Getty圖片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祖高域排名第11,F1車王舒麥加名列第13,肯亞長跑名將傑祖基第14,籃球NBA勒邦占士第15,菲律賓拳王柏基奧第16,英國單車名將費洛姆、美式足球名將湯柏迪和巴西足球名將朗拿甸奴排名第17-19位。

舒麥加 Getty圖片

日本體操全能王內村航平排名第23,中國則只有羽毛球名將林丹一人上榜,名列第75位。

林丹 AP圖片

巴西排球傳奇基巴是唯一上榜的排球運動員。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