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復季4:0炒馬略卡 美斯入球加助攻強勢回歸

GGWP @ UPower

美斯回來了,表現依然瀟灑。

AP圖片

疫情下的西甲聯賽,爭標勁旅巴塞隆拿作客鬥馬略卡,憑藉美斯交出一入球兩助攻,4:0清風送爽大勝對手。

巴塞今場開賽65秒即有維達爾頂入1:0,37分鐘輪到美斯發威頭槍助攻予巴夫韋迪射入2:0。換邊後,美斯79分鐘快彈傳送予佐迪艾巴單刀射入3:0,加上補時階段養傷5個月的蘇亞雷傳予美斯,這位阿根廷球星避開兩位守將抽入4:0大捷。巴塞賽後28戰61分,排在西甲榜首,即使皇馬之後真的贏波也是落後巴塞兩分。

日本美斯久保建英倒戈巴塞,未能士哥。 AP圖片

新帥施迪安季中上任之後,球隊18個入球有15球都是美斯直接或者間接貢獻,今場他射入個人本季第20個西甲入球,也是他連續12季入球數字多出20球,是歷史上唯一一位西甲球員達到這一個成就。

美斯表現大勇,但施迪安更高興是見到蘇亞雷斯擺脫傷患:「大家要欣賞蘇亞雷斯上場35分鐘,這樣的開始對於他和巴塞都是重要事情。」

佐迪艾巴射成3:0。 AP圖片
AP圖片
有球迷衝入場找美斯。 AP圖片

曾踢過巴塞的名將李華度說,球會要小心安排美斯的落場時間,因為他上星期身體仍然有不適:「上星期他還是不太舒服,很多討論是他應否落場。現在巴塞繼續領先皇馬,如果有機會應該讓他小休一會。」

AP圖片

李華度說,美斯仍在爭奪西甲神射手獎及金球獎,因此落場總會搏殺,主帥要小心留意讓他適時休息回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