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拜仁2:1挫慕遜加柏 下輪報捷即封王

GGWP @ UPower

拜仁聯賽封王之後,如何保持狀態去到8月踢歐聯?

AP圖片

德甲聯賽雙雄爭標,拜仁慕尼黑在今輪2:1小勝慕遜加柏,同日多蒙特1:0贏波但仍難追趕,令到拜仁只要下輪報捷,即可提早封王。

拜仁今場比賽有隱憂,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湯馬士梅拿都停賽,改由小將施亞斯及首次披甲的基桑斯攻堅。不過拜仁勝在夠運,客隊主力馬古斯杜林開賽10分鐘已經傷出,拜仁乘勢由施亞斯在26分鐘把握客隊門將桑馬誤傳射入空門領先一球。雖然拜仁守將柏華擺烏龍,37分鐘被追平,但去到完場前4分鐘柏華右路傳中將功補過,造就中場哥列斯卡撞入絕殺對手,賽後31戰73分排第1。

AP圖片
哥列斯卡絕殺對手。 AP圖片

同日,多蒙特作客僅由夏蘭特補時入球1:0小勝杜塞爾多夫,守住第2位,但仍然落後拜仁7分。拜仁下場是作客對雲達不來梅,只要全取3分即可提早封王,達成德甲8連霸。如果成事之後,拜仁下一個主要戰場就是歐聯比賽。

AP圖片
多蒙特保住亞軍位置。 AP圖片

此外,拜仁總監沙利咸美錫不滿湯馬士梅拿近期言論,不喜歡他批評拜仁可能買入利華古遜中場夏維斯的傳聞。拜仁將在德國盃決賽鬥利華古遜,拜仁主帥費歴克指,希望屆時可以放寬球迷入場觀戰。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