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玻里淘汰國米入意盃決賽 梅頓斯創入球王紀錄

GGWP @ UPower

決賽拿玻里對祖記,沙利將領軍倒舊主。

賽前,醫護人員為疫情死者默哀。 AP圖片

意大利盃4強次回合,拿玻里1:1逼和國際米蘭,兩回合2:1贏波入決賽,將會面對祖雲達斯。梅頓斯今次攻入一球之後,更加創造了拿玻里球會史上的入球王紀錄。

今場比賽,國際米蘭開賽兩分鐘即有艾歷臣開角球直入,令主隊拿玻里落後0:1。不過,拿玻里41分鐘一次反擊得手,梅頓斯追平1:1,也令他累積122球成為拿玻里史上入球王,超越已經離隊的中場咸錫。換邊後兩隊再無紀錄,結果拿玻里連同首回合小勝1:0,兩回合贏2:1晉級決賽,將在香港時間6月18日(周四)凌晨3時上演。

艾歷臣角球彎入。 AP圖片
梅頓斯反擊追平1:1。 AP圖片
AP圖片

梅頓斯反擊追平1:1。 AP圖片 AP圖片梅頓斯當初是2013年由燕豪芬轉投拿玻里,那時候是賓尼迪斯執教,至今踢了7年,已經成為隊中主力。他累積攻入122球比起禮錫多1球,相比馬勒當拿多7球,已經成為隊史入球王,而且還有機會再改寫這個數字。

山齊士未能助國米再入球。 AP圖片
AP圖片
干地失威。 AP圖片
加度素帶隊入決賽。 AP圖片

今年1月,車路士一度想引入33歲的梅頓斯,只是球會極力留下此子。現在球會打算再和這位比利時前鋒續約,一旦成事,他可能在此踢到收山。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