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鬚靚仔美斯撞樣曼聯名宿?! 連「加利仔」本人都貼圖話似

GGWP @ UPower

失散多年嘅兄弟?

英國主持人皮爾斯摩根近日在ITV的「早晨英國」節目中,分享了一個搞笑的對比,他稱美斯長得越來越像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了。摩根說:「我想展示一個一夜之間發生的神奇事情,美斯剃了鬍鬚,現在他變成了加利-尼維利!」

電視中隨後出現一張對比圖,左邊是美斯剃掉鬍鬚的最新照片,右邊則是「加利仔」效力曼聯時的舊照。

網上圖片
近期比賽照片見到,美斯已經剃掉了濃密的鬍鬚。 AP圖片
AP圖片
美斯 AP圖片

摩根說:「所以看看這兩張圖,這是歷史上最有天賦的球員,以及美斯。」「看看吧,他變成了尼維利,我不知道長得像美斯,這對於尼維利自己而言會是什麼感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o alike in many ways ?

A post shared by Gary Neville (@gneville2) on

摩根當然是在開玩笑,但「加利仔」自己都玩埋一份,在Instagram上貼出一張和美斯的對比照片,並寫道:「很多地方都那麼像。」他的弟弟菲臘尼維利也湊熱鬧回復說:「同意!」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