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復賽衝擊歐聯資格 蘇斯克查盼普巴挺身而出

GGWP @ UPower

復賽首場鬥熱刺,普巴可能先做後備。

AP圖片

曼聯即將在香港時間周六(6月20日)凌晨3時15分的英超聯賽作客鬥熱刺,蘇斯克查期望保羅普巴可以踢出水準,幫助球隊季尾搶分,衝擊來季歐聯資格。

27歲的普巴今季因為受傷極少上陣,然後一直在休養等待狀態回復。因為疫情令普巴有時間充份休息,蘇斯克查期望他在季尾發力幫助球隊:「普巴始終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場之一,他是法國贏取世界盃冠軍的一員,我們需要他發揮領導球隊的能力。」

AP圖片

蘇斯克查又指,他觀察到普巴在這段時間有變化:「普巴在訓練中非常出色,而且態度一流及專注,完全已經準備好落場。到底他會踢45分鐘還是60分鐘,這一刻我仍未決定好。.2

在近期訓練過程中,蘇斯克查嘗試將普巴及波基斯費南迪斯一起同場合作,希望二人擦出火花,然後再配合費特、麥湯米尼或者尼曼查馬迪等防中鞏固好中場攻守。

AP圖片
Getty圖片

面對熱刺的大戰前夕,蘇斯克查希望一眾球員記起上次擊敗曼城的情況:「我們永遠鼓勵年青球員在場上盡用自己的速度及力量,同時後防要保持穩定不要犯錯,這是我們上次擊敗曼城的原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