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雷斯約滿在即 阿迪達未定其去留

GGWP @ UPower

雷斯6月30日約滿,到底阿迪達會否和他續短約踢至完季?

Getty圖片

阿仙奴在英超復賽首場0:3慘敗予曼城腳下,巴西中堅大衛雷斯領紅兼且累輸波,再次成為罪人,賽後受到各方猛烈批評。由於他的合約快將屆滿,如果要續留至季尾最少續一張短期合約,惟阿迪達仍然未決定是否行動。

阿迪達承認未想清楚雷斯是否會再次為阿仙奴上陣,但他說自己仍然對於這位巴西中堅有信心。由於另一中堅柏保路馬里在上場鬥曼城拉傷韌帶,肯定今季不能復出,阿迪達有可能逼於無奈之下先和雷斯續約解決目前兵源危機。

Getty圖片

然而,雷斯領紅牌之後要停賽兩場,如果他不續短約,那麼在6月30日之後他已經是自由身。更麻煩的事情,是阿迪達必需要在6月23日的死線前決定是否和他續短約踢到季尾。只得幾日時間,阿迪達的決定不能再拖。

事實上,阿迪達有想過讓33歲的雷斯再留一季,雷斯的意願也是留下,不想下季就返回葡萄牙賓菲加。只是,雷斯的災難級演出比起梅斯達菲更不堪,同時疫情影響財力之下,阿仙奴對於每筆續約也要更加謹慎。

AP圖片

當阿迪達被問及雷斯是否還會上陣時,這一刻他的答案是不知道:「我不知道。不要忘記球會的財政狀況,疫情下每家球會都受影響。現在我們要分析各種可能性,希望找到最好的答案。其實今場對曼城一開始我把他放後備是想保護他,但20分鐘之後我們就要放他上場,一個在過去數星期充滿不確定性的球員。」

Getty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ve stayed ready. Now it's time to play... @adidasfootball @arsenal #ReadyForSport #createdwithadidas

David Luiz(@davidluiz_4)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雷斯的經理人祖拉巴查也是古天奴的經理人,這位律師表示雷斯的續約有阻礙,因為阿仙奴仍然在研究不同情況。阿迪達再三強調,球會的職球員已經減薪,現時每個決定都要看得長遠,不想球會財政遇到困難。到底阿仙奴會否因人手短缺先和雷斯續短約,未來數天自有分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