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3:0炒華倫緊追巴塞 賓施馬創入球新紀錄

GGWP @ UPower

賓施馬梅開二度,在皇馬累積攻入243球。

AP圖片

周五(6月19日)凌晨的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主場3球輕取華倫西亞,以29戰62分排在第2,仍然落後巴塞隆拿兩分。賓施馬今場梅開二度,在皇馬已經累積攻入243球,進佔球隊史上累積入球榜第5位,超越前輩普斯卡斯的入球數字。

皇馬今場要到下半場才發威,先是夏薩特造就賓施馬妙射入網,61分鐘領先1:0。及後,養傷11個月的中場阿辛斯奧為皇馬表演,他落場首分鐘即接應傳中撞入,74分鐘領先至2:0,加上86分鐘阿辛斯奧妙傳賓施馬快射成3:0埋齋,19歲的南韓新星李康仁完場前侵犯拉莫斯領紅,但對戰果已無大礙。

阿辛斯奧落場後交出一入球一助攻。 AP圖片
賓施馬終於發揮9號仔射手本色。 AP圖片

季尾階段,皇馬與巴塞仍然咬緊,今場既有賓施馬入球創紀錄,又有阿辛斯奧傷癒復出搶鏡,令施丹更有本錢和巴塞周旋到底。皇馬今季兩對巴塞錄得1勝1和,雙方不會再在聯賽直接交手,故此最後階段就看兩隊是否可以從其他球隊身上接連取勝。

AP圖片

施丹賽後大讚法國同胞賓施馬,認為他的表現足以令質疑者閉嘴:「賓施馬表現超卓,就像全隊一樣,但他的入球是特別出色。特別是他球不著地的窩利入球,那是非常困難的技術。」

夏薩特也有一球助攻,表現不錯。 AP圖片

「皇馬9號一定要入球,但他的工作不止是入球。每當賓施馬士哥,我特別高興,因為他終於可以令其他人閉嘴。」施丹一直稱讚賓施馬,這位射手說季尾每一場都似決賽,今場可以幫助球隊全取3分非常重要。皇馬下場將是作客鬥皇家蘇斯達,香港時間周一(6月22日)凌晨4時開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