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復賽和曼聯 摩連奴呻欠缺高質後備

GGWP @ UPower

由於迪利亞里停賽及盧卡斯莫拉缺陣,熱刺欠缺變陣棋子。

AP圖片

熱刺在英超復賽首仗1:1賽和曼聯,摩連奴賽後發牢騷,他說球隊欠缺高質素後備作變陣之用,沒法透過換人改變戰局。

哈利卡尼及孫興慜在疫情期間休息復原,今場可以上陣,但另一主力迪利亞里因為禍從口出嘲諷亞洲人是疫情源頭被罰停賽,令熱刺缺少一員大將。加上盧卡斯莫拉近期訓練受傷,也令前線兵源再減一人。

AP圖片
卡尼復任正選,但未在狀態。 AP圖片

由於少了兩名主力,熱刺今場換人時只是換入謝特臣費南迪斯及盧斯素兩位中場,沒有用盡5個換人名額。摩連奴賽後接受訪問時說:「今場比賽有好也有壞,好是球隊的態度、組織及控制力好,令曼聯踢來不舒服。不好是當我想換人時,發現沒有太多好後備球員選擇。當時前線已經無力,不能再壓逼對手。」

摩連奴表示,熱刺今場防守一流,洛里斯除了撲救兩次之外,對手也沒有得到太多機會:「頭70分鐘熱刺還有氣力,可以控制住場面。如果最後15分鐘有莫拉或者阿里就更好,相對之下最後15分鐘最難捱,在進攻換人上沒有選擇。幸好,二人可以在下場鬥韋斯咸復出,他們實在非常重要。」

熱刺緊盯費南迪斯。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摩連奴賽後拉著拉舒福特寒暄。 AP圖片

相比起熱刺無兵可用,摩連奴說曼聯後備有普巴、恩哈路、格連活特、尼曼查馬迪、艾歷拜利、馬達及連加特,換人的選擇實在豐富,這點是熱刺不及之處。熱刺目前排在英超第8位,下場比賽是香港時間6月24日(周三)凌晨3時15分主場對韋斯咸。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