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復賽1:1和熱刺 蘇斯克查指普巴要追回失去的時間

GGWP @ UPower

曼聯回來了,球迷有節目了。

普巴搏12碼,令曼聯搶回1分。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六(6月20日)凌晨,英超復賽上演爭奪第4位的大戰,曼聯作客熱刺在落後一球之下,由後備上陣的普巴搏到12碼,波基斯費南迪斯操刀扳平。蘇斯克查大讚普巴態度一流,形容他的落力演出是為了追回受傷休養的時間,要為球隊爭取勝利。

英超因為疫情停了3個月,曼聯及熱刺的傷兵有時候休息之後全數復原落場。曼聯初段攻勢不果,反被熱刺一次反擊由貝雲積單騎擺過哈利馬古尼後勁射得手,迪基亞「彈琵琶」令皮球入網,27分鐘曼聯落後一球。

AP圖片
AP圖片
貝雲積一度幫熱刺領先。 AP圖片

去到下半場,因傷缺陣半年的普巴在63分鐘落場,他在81分鐘禁區內搏到12碼,再由波基斯費南迪斯操刀追平。完場前,費南迪斯又想搏12碼,但球證觀看VAR片段後發現沒有問題,結果雙方1:1和氣收場。曼聯賽後30戰46分排第5,落後第4位車路士2分但多踢1場,熱刺30戰42分排第8。同日另一場,修咸頓作客3:0贏諾域治,30戰37分排13,諾域治30戰21分排20,降班味濃。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曼聯名將堅尼賽後批評馬古尼及迪基亞表現不濟,更說二人的表現之差可以直接叫一架的士把他們駛回曼徹斯特市休息云云。至於蘇斯克查點名稱讚普巴,終於見到他傷癒復出,這場才是他今季第9次為曼聯陣。

蘇斯克查說道:「很高興見到普巴展示領導才能,他搏到12碼真是非常重要。今季他飽受傷患困擾,很想追回失去日時間。普巴一直想落場,他真的喜歡踢足球。無論在球場內或者球場外,他都是一個熱情的男人。」

普巴落場後有建樹。 AP圖片
迪基亞受到批評。 AP圖片

外界都期待普巴和費南迪斯可以組成曼聯新雙核,蘇斯克查說這也是他的發展方向:「這肯定是我們想達成的效果,他們訓練時已經有合作,今場有半小時一起共事。當然我們想派最好的球員上場,但也不能忘記平衡球隊。」曼聯下場比賽回歸主場,香港時間6月25日(周四)凌晨1時對陣爭前4位的球隊錫菲聯。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